瀏覽次數:350by:兆躍科技

晶圓
兆躍以原物料及半導體耗材,晶圓片代理起家,以專業、熱誠、負責的企業心態為客戶服務。
兆躍不僅對客戶、員工、股東負責任,同時也力行企業承諾,為社會責任及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。 
兆躍科技秉持 「專業」、「負責」、「熱誠」的企業精神,強調以人為本的中心思想,重視員工福利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;成功經營企業,透過不斷的卓越創新研發,希望為這世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
,朝向世界級大廠邁進。
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官方網站
兆躍專業供應原物料及半導體耗材,舉凡導熱或散熱用材料,半導體業耗材,晶圓片,光學玻璃...4N氧化鋁、Dummy wafer、Spherical Aluminium Ox、wafer ring、光學玻璃、晶圓、晶鬚、氧化鋁、氧化鋁加工、氮化硼.....等。 
雲林縣崙背鄉阿勸村鹽園路110號
電話: +886-5-6966808 
傳真: +886-4-22569661 
信箱:
info@inno-trust.com

https://lenoo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890687各式LED元件供應商

聯宇電子提供LED相關產品的製造及銷售,多年來我們提供台灣及海外市場客戶高品質、短交期、具競爭性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