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兆躍科技

兆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兆躍專業供應原物料及半導體耗材,舉凡導熱或散熱用材料,半導體業耗材,晶圓片,光學玻璃...。 兆躍不僅對客戶、員工、股東負責任,同時也力行企業承諾,為社會責任及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。 「專業」、「負責」、「熱誠」 兆躍科技秉持「專業」、「負責」、「熱誠」的企業精神,強調以人為本的中心思想,重視員工福利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;成功經營企業,透過不斷的卓越創新研發,希望為這世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兆躍專業供應原物料及半導體耗材,舉凡導熱或散熱用材料,半導體業耗材,晶圓片,光學玻璃...。 兆躍不僅對客戶、員工、股東負責任,同時也力行企業承諾,為社會責任及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。 「專業」、「負責」、「熱誠」 兆躍科技秉持「專業」、「負責」、「熱誠」的企業精神,強調以人為本的中心思想,重視員工福利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;成功經營企業,透過不斷的卓越創新研發,希望為這世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

兆躍科技的營業項目

兆躍科技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兆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54529556
聯絡人
李**
聯絡電話
05-6966808
手機號碼
0985089829
詢價Line ID
0922156895
服務類別
電工電子加工、金屬礦業、電子元零件製造代理、非金屬土石礦
登記地址
雲林縣崙背鄉阿勸村鹽園路15鄰110號
服務時間
08:00AM - 20:00PM、全年無休/每週一公休/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
瀏覽次數:48607by:兆躍科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兆躍科技

聯絡人:李先生

Email:ni*k@inno-trust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兆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